搜索新闻

谈玻珠面料幕与白塑幕面料的适应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1-26 作者:流云

    玻珠面料与白塑面料是制作投影屏幕最常用的两种材料,投影机要投射最佳的效果来满足观众的需求,则要注意根据不同的环境与配套的设备选择不同的屏幕面料。

玻珠幕 白塑幕

    对于幻灯机等一类光线输出量比较低的设备,应选用反射率(增益)参数较高的玻璃珠(GLASS BEADED)面料幕;对于现时大部分高亮度、高分辨率的投影机,为使 投影机的投射视觉达到最佳效果,也应要首选反射率(增益)参数比白塑料高的玻璃珠面料幕。

    下面是这两种材料的基本性能参数对比表:

  另外,每一款投影设备的投影格式都要选择相应的尺寸模式(比例)来配合,如宽高比为1:1模式,则适用于幻灯机;4:3模式适用于PAL、NTSC制式以及VGA信号的投影设备; 16:9模式适用于HDTV高解像度电视; 另外,宽银幕及电影院则选择1.85以上的尺寸比例为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