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承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侦查指挥视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7-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通过全省检察专线网络,部署了省检察院到下属9个地、市检察院以及铜川、铁路检察院和各区县机构之间的侦查指挥视频系统,科达为此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整个系统集多媒体远程指挥、案件讨论、案件指挥、数据传输为一体,可以更好地服务全省检察系统内部的日常办公与远程交流。

    该侦查指挥系统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系统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工程,也是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进行多媒体通信的重要业务平台。它以增强检察机关查办、协办重大职务犯罪、有组织犯罪、跨地域犯罪和大要案件网上追逃能力和查办大要案件的人才组织能力为目标,可以更好地强化检察机关内部运用网络通讯技术在案件远程网上办案、案件汇报请示、案件研究决策、远程提讯等多种传输技术应用,最终提高全省检察机关侦查工作效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