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讯助平和国际连锁超市沟通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9-25 作者:佚名

    知名连锁企业,有众多分公司分散在全国各地,武汉分公司是北京平和国际连锁超市旗下的一个子公司,经营规模较大,有员工几百人,平时与总公司及各地分公司保持着频繁的沟通和联络。由于其连锁经营的销售模式,不断增加分部及卖场数量成为市场战略中的关键一步,但同时又给统一业务管理、信息上传下达和人员调配带来了很大压力。

    随着软件视频会议系统的成熟和发展,其强大的优势逐渐被更多的企业认同和接受。视频会议这种低成本高效率的沟通方式,成为企业管理分支机构、进行多点会议、多地区员工培训的首选。近日,北京平和国际连锁超市武汉分公司采用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具有卓越的视频语音沟通手段,为企业的沟通起到了充分的保障作用。

     武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现在我们的团队经常要用这套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沟通,不单是每日例行的财务报告,还包括全国性的政策传达和业务培训,v2 conference帮我们解决了诸多难题。 该负责人还透露,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平和国际将建设覆盖全国的视频会议网。而v2 conference会议系统将会是他们的未来系统扩容的首选视讯产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