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网动视频会议系统中标莆田地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3 作者:佚名

    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远程教育、视频会议软件及行业应用方案的供应商。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有: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远程多媒体交互教学系统(Active Class)、多媒体录编系统(Active Producer)、异步学习管理系统(Active LMS)、多媒体互动运营中心系统(Active Center)等。

    日前,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中标福建莆田地税局视频会议项目。随着,国家加大税务管理力度,各地方税务部门工作量也有所增加,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纳税人,进一步提高税务部门办公效率,莆田地税局决定购置视频会议系统,网动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凭借强大的功能一举夺标。

   作为国内软件视频会议领域中最卓越的代表,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Active Meeting V5.1基于纯软件设计,用普通的计算机和音视频设备就可以得到清晰流畅的音视频传输,并具备安全可靠的系统设计,丰富强大的数据协同交流能力,不仅可以轻松召开内部视频会议,而且使税务登记、发票办理、纳税申报、减免缓退税等业务办理更加快捷流畅。

    网动视频会议系统在莆田地税的成功应用,不仅使莆田地税局信息化办公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对于网动在税务系统进一步开展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