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利通推出ViewStation内置MCU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5 作者:晨印

    Polycom 成立于 1990 年,是一家提供端到端语音、视频、数据和 Web 多媒体协作应用的公司,应用范围从台式机和个人移动系统到会议室系统,再到网络中心。Polycom公司的理念是随时随地使用任何设备实现人与人之间的自由沟通,在虚拟世界中获得身临其境般的感受。

    Polycom 除了在群组和个人视频系统、视频和语音协作基础设施以及会议电话的市场份额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外,还提供集成语音、视频、Web 和数据功能的一体化协作通信解决方案,以下是Polycom ViewStation 内置MCU解决方案:

    上图为 Polycom ViewStation系列产品小型应用组网示意图。ViewStation系列产品具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在一些小规模的视频应用中采用其内置MCU即可实现多点组会。

    图中总部VS4000或FX是ViewStation系列产品中的高端产品,具有内置MCU功能,可以进行包括自己在内的3点512Kbps或4点384Kbps速率以下的多点会议。
 
    接入多点会议的会议终端可以是全部是Ethernet接入,也可以全部是ISDN接入会议,也可以是分别由Ethernet和ISDN接入,即ViewStation4000或FX的内置MCU支持混网组会。

    多个ViewStation4000或FX的内置MCU可以相互级联组成多达十个视频会场的多点会议;ViewStation4000或FX的内置MCU可以和Polycom MCU MGC级联,构成更大规模的多点会议。
 
    图中分支机构的视频终端为ViewStation EX,也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 Polycom的其它视频终端,如VS128、VS512、VS323、VS EX、VSX700以及豪华桌面等,可以选择ISDN或Ethernet接入。
 
    内置MCU支持People+Content双流传输:在传送主讲人画面的同时可以将PC中的多媒体演讲内容同时传送。在所有其它会场可以同时看到主讲人和讲解内容的画面,演讲内容可以以XGA(1204x768)高分辨率输出。主将人可以选择在任一终端点发出双流视频。
 
    图中所示的所有ViewStation终端都具有电话加入的功能,在进行视频会议的同时允许一部电话(或手机)拨入或拨出。电话加入者可以和所有会场的与会人员进行语音对话交流,可以作为视频会议的音频扩展或应急将外出人员接入会议。
 
    相关产品的详细情况详见后附技术资料,或联系Polycom代表处、代理商寻求技术支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