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马科技为吉首市广电局多功能厅视频系统工程案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24 作者:佚名

    湖南天马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专业灯光音响工程、视频投影工程、建声工程、多媒体网络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及中央空调工程为一体的国际权威ISO9001:2000认证企业。自1988年成立以来,湖南天马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处于同行业的开拓先锋之列,是湖南省内首家采用电脑专业设计软件的公司,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德国及美国灯光音响设计软件,并能创造性地应用软件,对各种复杂音响工程进行模拟计算和效果参数预测。

    以下是天马科技为吉首市广电局(市委市政府)多功能厅建声、电声、灯光及视频系统工程案例:













    天马科技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特约工程商和代理商,如美国JBL、英国Turbosound 、日本Sony、意大利CLAY PAKY、德国Sennheiser、美国Crown等。本公司工程质量可靠,技术先进,后期服务完美,对客户实行定期回访制度,特别是与众多知名厂商的合作,为该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品质保证,使每位客户都能享受到天马科技的卓越服务。

    天马科技承接的主要业务范围:体育馆音视频工程、文化及娱乐音视频工程、网络及智能会议系统工程、家庭影院工程、电效节能工程、大屏幕显示及图像处理工程。

   天马科技以诚信为重,追求技术精湛,注重质量管理,愿为各界朋友提供最新技术支持和最优品质保证的完美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