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远程教育解决方案应用于独墅湖教育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14 作者:佚名

    科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苏州,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视频会议、视频监控、VoIP、综合复用等众多领域,广泛应用于各类骨干网和接入网。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以卓越的语音、数据、视讯技术为运营商、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苏州独墅湖高等教育区是借鉴国际理念规划的新型高等教育社区,目前已经吸引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复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联合研究生院等众多国内外著名学府在区内设立研究生院或分支机构。为了打造现代化的高等教育平台,独墅湖高等教育区于近日引入科达KDV系列视频会议系统,面向全区启动远程教育的新教学模式,使同学们不必急匆匆赶往远在数里以外的教室,就能实时收看特聘教授的精彩课程。

    此次系统由综合管理平台、视讯交换平台以及流媒体平台等三个部分组成。综合管理平台负责系统调度和权限分配,视讯交换平台负责多点控制和媒体交换,流媒体平台则负责视音频的录像存储和在线点播。建成后,系统将作为整个教育区的公共多媒体交换网络,用于开展经常性的学术交流及远程教育活动,利用视讯交换平台强大的网络接入特性,专家、教师及学生既可通过区内校园网加入交流,也可通过Internet加入交流。同时,可将重要的交流、讲座或研讨内容存储起来,并采用直播或点播的方式在校园网和Internet上发布。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