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讯公司商业企业视频通讯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7-09 作者:晨印

    VTEL美国视讯公司是视频通讯系统的开发者和制造商。 它提供应用于各种网络的全系列视频通讯系统产品、 相应的软件、 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目前,VTEL的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政府办公、教育、医疗和商业领域。

    专门针对商业企业在主要分支机构之间组建中小型视讯会议网络而设计的VOffice远程视频办公系统,秉承了VTEL专业水平的PC平台视频通讯技术。VOffice远程办公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商业用户在日常办公和会议当中所面临的多媒体远程通讯的不同需求及网络环境,提供几个可供选择的方案,具备强大的多媒体数据共享及传输功能。VOffice既满足了商业企业灵活实现远程办公和会议的需求,又有效减少了差旅带来的在费用、时间、人力上的浪费。

  与政府使用专用视频会议系统相比,VTEL针对商业用户的解决方案,网络实现简单、灵活,不需要另购其他网络设备组建自己的专用网络,就可以轻松实现面对面办公。

  同时,以硬件方式实现视频会议,使之与一般的软件网络视频会议产品不同,能提供完全优于软件网络视频会议的音、视频效果,可以与专用视频会议系统相媲美。另外,VTEL电信级视讯产品能充分保证异地通讯的稳定可靠,给用户提供无忧的远程办公环境。

  整体解决方案中的终端设备采用基于PC平台的设计,使系统升级极其简单,用户可以通过软件升级就能紧跟技术进步,从而实现保护投资。另外,基于PC平台的设备,也使用户可以在桌面配合一同使用Microsoft NetMeeting,充分提高视频通信系统的使用效率。

  VTEL专用于商业企业的视频通信系统具有丰富的多媒体数据功能,使用户在清晰分享办公内容的同时,能实现包括远程会议、远程培训、企业内部会商在内的多种形式的应用。

1、 本地办公室之间的解决方案

  在这几个不同的办公地点的会议室分别配置一台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在主会议室中再配置一台多点控制单元MCU,即可实现商业用户在同城的几个办公室之间进行视频通信。该方案的组网非常简单,不需要企业租用电信的线路,也不需要多购买其他网络设备,只需为每台设备分配私有的IP地址,就能实现视频通信。

2、 异地办公室之间的解决方案

  采用这种方案,商业用户可以实现国内各地的办事机构之间的可视通信。

  以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点为例,假设某公司总部在北京,在上海、广州和武汉分别有三个分支机构。那么,可以将多点控制单元MCU放置在北京,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的办事机构再分别配备一台视频会议终端设备即可。

  各地之间的通信线路可以选择租用专线等方案,组网比较简单、灵活。

3、 境外办公室之间的解决方案

  采用这种方案可以实现国内与国外分支机构之间的可视通信。

  国内部分的解决方案可以使用解决方案1或2中的任意一种。与国外的互通,可以通过租用电信ISDN线路实现。

   VTEL公司推出的商业用户解决方案,能真正加快决策速度和业务管理效率,它的功能如此强大、使用极其简单,同时又具有很好的价格竞争力,无疑为商业用户的远程办公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专业品质的VTEL视讯产品将不断为商业用户的多媒体视频通讯带来更多的应用创新,也将为商业用户的多媒体视频通讯系统带来更多的实用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