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搜索新闻

神州视景在虚拟现实峰会展CECE文教数字体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6-20 作者:佚名

    神州视景是专业从事虚拟现实技术(Virtual Reality)软硬件应用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2006年6月16日举行的第三届虚拟现实峰会上,神州视景展示了其文教数字体验系统(CECE)。

    CECE神州视景文教数字体验系统是神州视景SCES的系列产品,该系统专业服务于互动体验教学及互动体验旅游展示和推广,并结合各院校教学及旅游景区特点个性化定制互动体验行业解决方案,将互动体验虚拟技术充分应用于行业需求。

系统简介:
    SCES依托于公司强大的自主虚拟技术及系统研发实力,将三维形成,虚拟互动,场景体验等高端技术完美应用于行业需求,并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于SCES系统中,充分服务于行业用户的个性化应用。神州视景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及应用定位,成功开发出多个系列产品,全面服务于房地产数字营销,城市数字规划及管理,院校数字互动教学,旅游景区数字推广等行业.神州视景公司将不断开拓SCES系统在各个行业中的广泛运用,研发出更具普及性的数字互动体验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