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ef推出NAV-1 ScreenStar转换镜头支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08 作者:亦帆

    Chief是著名的吊架产品生产公司,其生产的投影机吊架凭借着独特的设计、方便的调节以及低廉的售价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

    Chief推出的NAV-1镜头支架为ScreenStar转换镜头而设计,从Navitar(SSWO8和SST120)到任何RPA系列投影机吊架。该支架具有最大可调整范围以适应任何不同投影机尺寸和镜头位置。

    倾斜度:向下20度,向上10度

  伸长:最大3英寸

  侧向偏移:6.25英寸

  高度调节:透镜板前向下向上3.5英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