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威速 网络视频电话 六路视频冲击Skyp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21 作者:佚名

    近日,网络视频会议国际领导厂商,威速科技(V2)推出新一代免费网络电话-V2 Tone2.0版本,此版本相对于传统QQ、MSN等IM产品,添加强大的多路视频功能,锋头直指Skype。

    此款网络视频电话软件是针对个人用户群体,完全具备市面上IM产品的网络音视频功能,但不同的是,6路视频加强版的视频也就是支持6人团队同时视频语音对话,而相同功能SKYPE只支持4路音频,视频功能也未看到特别出色之处。

    卓越功能来自专注研发,V2 Tone系出名门-国际网络视频会议厂商威速科技(V2),这也是V2 Tone超凡表现的根源。目前V2 Tone正在提供有奖注册,前1000名注册使用者将得到终生VIP会员待遇,并有精美礼品相送。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