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获Frost & Sullivan“05年度市场领导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05 作者:萧狮

    全球领先的一体化协作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荣获市场权威分析机构Frost & Sullivan颁发的全球视频会议设备市场"2005年度市场领导奖",详情可见于2005年12月出版的"全球视频会议设备"(World Videoconferencing Infrastructure Systems)报告(编号F640-64)。

    宝利通取得如此成就,在于其完善的产品线,包括高水平的一体化会议技术、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强大的品牌知名度、雄厚的财务实力以及先后跟阿尔卡特、Avaya、微软、北电网络及其它公司达成的技术整合,使视频通讯成为企业核心IP电话与状态通讯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Frost & Sullivan会议技术与协作分析师Sally Windman女士指出:"宝利通的视频会议系统在整体性能、可扩展性与整合方面不断树立全新典范。今年,宝利通凭借多项技术整合,带领业界迈进新领域,令视频通讯成为核心IP电话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

    Windman女士继续说道:"我们相信这一整合对于在企业环境中更广泛的部署视讯方案是必不可少的,它使企业网管人员能够更灵活地控制网络视频通讯,同时终端用户也可借助电话或即时通讯客户端软件,更灵活地使用视频通讯作为随时可用的通讯工具。"

    宝利通公司CEO Robert Hagerty表示:"2005年对于会议与协作市场来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由终端到基础设施,再到与领先的电话与状态通讯平台的整合,每个层面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创新出现。宝利通不断创新,先后凭借视频会议终端和现在的基础设备,获得Frost & Sullivan的肯定并荣膺‘市场领导奖’。2006年,我们将通过提供最适合客户通讯网络环境的综合方案,进一步证明我们的领导地位。"

Frost & Sullivan简介

    Frost & Sullivan是全球发展顾问公司,四十多年来,致力与客户缔结伙伴关系,支持创新战略的开发。该公司的专业知识结合发展顾问、发展伙伴合作服务及企业管理培训,寻找和开发商机。Frost & Sullivan服务的客户,包括"全球一千强企业"、新兴企业及投资团体,提供广泛的行业覆盖,反映独特的全球视角,并持续不断地与市场、技术、经济学和人口统计学分析相结合。查询公司详情,请浏览http://www.frost.com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