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视频通讯在公共网络上的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28 作者:飘飘

    

    传统的视频通讯都是构筑在用户自己的私有网络上的,这种应用的好处是视频和音频能够保证很好的效果,但是由于只能内部进行视频沟通,无法与其他的通讯设备互连互通,而且网络的维护成本较高,所以这种应用仅仅是大的政府机构和企业能够选择的。而针对一些中小企业和高端个人用户,由于应用和费用的限制,他们现在还无法享受到视频通讯所能带来的好处。与此同时,由于工作和生活的需要,他们又有进行可视通讯的需求。因此在公共网络上的视频应用就会有很大的市场前景。现在由于技术的发展,随着H.264和MPEG4等诸多标准的商业应用,现在已经能够在公共网络上实现非常清晰的图像和声音了。

    试想一下,当你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不是忙着融入堵车的洪流,而是端着咖啡杯,坐在书桌前,看着窗外的风景,对着酷似普通电脑显示器的设备与公司的部门经理通过视频讨论工作计划和分析销售数字。会议结束了,您还要用这个设备给国外的合作伙伴打个电话,敲定一下这个月的产品出口情况。由于不想因为打高尔夫球而错过公司或者合作伙伴的视频来电,您可以设置呼叫转移,将视频来电转移至您的移动电话上,唯一让对方感到不便的就是原有的视频沟通变成语音交流了。

    对于用户来说,这种应用仅仅需要申请一根普通的ADSL线路和购置一台索尼专业的视频通讯设备PCS-TL30就可以实现。卓越的音视频处理技术赋予了PCS-TL30强大的功能,使您可以在任何具有宽带接入的地方(ADSL,宽带LAN)与您的商业伙伴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它独有的鼠标式操作方式颠覆了传统视频通讯系统的设计理念,使您更便捷地进行操作。它的通讯加密功能保证您的商业机密可以在互联网上安全地传输,而不被别人所窃听。它还可以充当一台WXGA显示器使用,有效地简化您办公桌面的布局。

    PCS-TL50是索尼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面向个人桌面应用的视频通讯产品。在一个小巧而优雅的机箱内,它将内置摄像机、宽屏17.1英寸WXGA液晶监视器、音箱和话筒组装在一起。不仅如此,它甚至还可以兼做PC监视器。系统还配备一个隐私快门,可以在不想接收呼叫时随时关闭,使您处于隐身状态。系统还带有一个高度调整和转向机制,提供最佳视角。由于系统满足托架安装的VESA标准,可以最大限度利用台面空间。PCS-TL30支持高达2 Mb/s的IP (H.323)数据传输速度,以及H.264视频编解码能力和MPEG4 14KHz音频处理技术,能够实现高质量的视音频效果。通过双流技术,它还可以在与会的同时将笔记本的文档画面与远端共享,满足商业人士的办公需要。通过H.235加密技术,PCS-TL30可将会议的内容实时地进行128位加密,保证任何商业决策不被别人所窃听。

    这种应用,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不再只是一种可能,它已经成为了现实,而且即将成为高端商务人士的主流之选。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