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2视频会议成功应用于吉林铁路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2-18 作者:飘飘

    “东北振兴,运输先行”。做为全国最重要交通方式之一,铁路承载着我国异地客货运输的主要任务。随着未来几年国内经济的发展,铁路客货运量将保持快速的发展势头,而国家对铁路行业的诸多优惠和大力扶持,将使该行业的发展前景更加广阔.服务于东北老工业基地吉林省的白城市车务段,一直以来走在行业的最前端。从阿尔山到白城市,中途有50多个车站,老式的电话沟通方式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现代交通运输行业的快速发展。白城市车务段领导决定以现代化、先进的手段取代传统的沟通方式,经过到兄弟单位的实地考察,进一步认识到运用视频会议系统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的视频音频通讯技术的实用性和先进性。

    经过长时间的综合评审和试用,该车务段最终选择了已在我国多个省市铁路车务段得到应用的威速科技(V2)的V2 Conference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V2良好的音视频效果及强大的数据功能得到了50多个车站使用者的充份肯定,将V2 Conference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作为各站点的工作会议和通讯交流平台,加强了内部沟通、外部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使白城市车务段真正成为带动东北地区运输和经济发展的先进集体。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