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会议系统应用于工商银行泉州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18 作者:佚名

    近日,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顺利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采购部门的验收,该系统将正式用于下属十几个营业网点的协同办公和客户服务。

    随着泉州分行业务的不断增长,银行内部的协调办公日益紧密,要求数据交互和共享的协同办公日益增加。另外所有的营业网点职员需要定期培训,所以培训成本逐渐成为银行的一大支出。

    鉴于此种局面,泉州分行通过充分的考察评估后,决定采用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该系统清晰流畅的音视频效果,强大、安全的数据协同共享功能,使泉州分行真正实现了视频办公,进一步提升了泉州分行的整体形象。

    如今,通过使用v2 conference系统,泉州分行实现一体化办公,可与移动办公的领导进行同步视频会议,并可随时开展远程互动的培训工作。也正因为如此,中国工商银行泉州分行已成为福建省金融行业信息化办公的样板单位。

 

威速简介

   北京威速科技有限公司(V2 Technology Inc. )1999年底创建于清华创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多媒体和通讯软件开发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V2公司拥有一个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团队,其核心技术骨干是一批来自清华、北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并以自身的吸引力聚集了一群业内最优秀的年轻人。并与清华、北航等高校的相关实验室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通过长期的技术研究开发,目前现已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网络多媒体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