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潮流不可挡-3D环幕应用于顶级搜索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8 作者:佚名

     坐落在清华大学科技园的Google公司,所有开发人员都配置一台笔记本和两台显示器,3D环幕让这三个显示器连为一体。目前海外的顶级公司都标配3D环幕的技术,比如著名的财务咨询公司普华永道公司办公室也都采用了双屏显示。笔者(13511064777)了解到,由于现在同时要处理的信息非常多,因此,多屏显示数据的需要也越来越多。办公室多屏化的趋势已经在中国很多财务类公司和证券类公司蔓延。


    笔者(13511064777)发现笔记本用户开始大量采用3D环幕技术来演示和工作,因为笔记本用户虽然便于携带,但是因为由于显示屏无法展开多重文件和数据的同步观测,因此,效率比较低,而有3D环幕仪后,则既不受空间限制,又不受时间限制,走到哪儿都可以两屏或三屏的工作,办公室也因此豪华++效率了。

 标签:3D环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