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助力鄂尔多斯市政府电子政务工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2-07 作者:佚名

    鄂尔多斯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西南部,西、北、东三面被黄河环绕,南以长城为界,于山西、陕西接壤,西于宁夏自治区毗邻,形成秦晋文化与草原文化南北交融的“歌海舞乡”。鄂尔多斯市于黄河北岸的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又形成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金三角”。鄂尔多斯,汉语意为“众多宫殿”。全市辖东胜区、准格尔旗、达拉特旗、伊金霍洛旗、乌审旗、杭锦旗、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8个旗区,总面积8.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39.7万,其中蒙古族16.8万,是以蒙古族为主体,汉族占多数的地级市。

    内蒙鄂尔多斯市政府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实施电子政务工程,第一期工程――用于平时的会议与远程培训而搭建的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网络视频培训系统就达到100个点。华平(AVCON)工程技术人员到实地调查后,从实际出发,为其提供了一套高效、实用、价廉的解决方案:主要会议室以AVCON硬件产品为主、其他远程旗县以AVCON软件终端为主,软硬结合,相得益彰。

    华平(AVCON)是世界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视频通讯厂商之一。总体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和多媒体技术的视频软件和硬件、多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先后自主研发成功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网络交互式音视频通讯系统、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等软件产品和MCU、编码器、视频终端等硬件产品,并创造性的把视频会议系统中已经成熟的视音频传输、编解码、多媒体压缩技术、双流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融合到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中,两个系统完美结合,实现监控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成为视讯行业内最先进的第四代产品,大大扩展了应用范围,使远程会议、远程教育、远程培训广泛应用于政府、教学、军队等各个部门,受到广大用户的肯定和赞许。

    本次内蒙鄂尔多斯市政府实施电子政务工程,用于平时的会议与远程培训,对于华平(AVCON)而言是轻车熟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召开会议,协同办公,方便轻松开展培训,而且图像清晰,声音清脆悦耳,既节省了大量费用又提高了工作效率。他们高兴地说:“华平(AVCON)操作方便,质量上乘,真能解决问题。”表示第一期工程后还要继续扩容,在更大范围内推广应用。

----------------------------------------------------------- 

关于华平(AVCON)公司

  华平(AVCON)是世界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视频通讯厂商之一。时至今日,华平旗下已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21个办事处,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在欧洲、亚太、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服务网络,具备强大的技术支持体系和成熟的营销渠道。华平(AVCON)自创立以来,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海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