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平助力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10 作者:佚名

    柏涛建筑设计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建筑设计公司,已有100多年历史,全球排行前20名之内。柏涛集团业务遍及世界各地,主要作品有悉尼奥林匹克2000、马来西亚运动中心、澳大利亚国家网球中心、澳大利亚墨尔本奥林匹克公园及建于澳洲本土与国外的商业大厦、政府大厦、写字楼工程、居住区建筑、医疗设施等。

    柏涛建筑设计集团在深圳设立的代表处,需要每天与中国国内的其他代表处召开工作例会、与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和国内其他代表处就设计、施工等问题频繁联系,还需要与中国国内众多客户进行有效交流沟通,而电话、传真等传统通讯方式不但要支付大量费用,而且工作效率不高,影响企业效益。因此柏涛建筑设计集团深圳代表处决定搭建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经过周密考查,华平(AVCON)在众多视讯厂商中脱颖而出。

    华平为满足深圳代表处跨地域频繁召开各类型的会议,采用自主研发的路由式MCU系统,功能强大的MCU可同时支持多组会议,单MCU便可支持上万人的会议;同时采用了国际一流的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保证会议音视频清晰流畅。AVCON视频会议系统DVD画面质量的效果与高保真的音频效果,使召开的工作例会和各种会议眉目传真、异地同室;华平(AVCON)先进的双流技术,使异地播放的PPT文件可以一览无余的看到,电子白板可进行书写、批注,使多人异地共同讨论修改设计图纸等简便快捷。总之,柏涛建筑设计集团深圳代表处应用华平(AVCON)后,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节省了大量的会议费用。 

--------------------------------

关于华平(AVCON)公司

  华平(AVCON)是世界多媒体通讯领域领先的技术与服务提供者,也是成长最为迅速的视频通讯厂商之一。目前华平(AVCON)公司在国内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并在中国大陆、香港、英国、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完整服务网络。华平(AVCON)自创立以来,坚持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产品——AVCON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和AVCON网络视频监控指挥系统畅销中国市场,并远销海外。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