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举增值大旗 掀晋鲁豫3D环幕网吧新高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1-14 作者:佚名

    河南是农业大省,也是武功大省,更是网吧大省。郑州是河南网吧的麦加,而河南网吧协会的会长娄保明先生就是默哈莫得,河南网民都得朝拜朝拜,因为他是一个传奇的人物。

    他的成功源于对新事物的敏锐的扑捉力。他永远要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第一个卖手机,第一个搞电视直销,又第一个建网吧,第一个成立网吧协会,这次又第一个引进了国际最先进的3D环幕仪。40多岁的人拉,还是那么有冲劲,真让人佩服。

    娄保明会长提出了“三倍视觉享受,三倍游戏空间,三倍战斗效率”口号,震撼晋鲁豫地区的网吧界,娄会长在自己的旗舰网吧—商都网吧的二层专门配了单独的体验区,笔者(13501269136)看到此3D环幕区的收费是10元/时,我们在网吧万里行时,发现了一个现象:好网吧都得装3D环幕仪,这好象成为新增值的标杆了,在寒冷的佳木斯当地最好的网吧也装了3D环幕仪。增值这个话题,给人们一个新的想象空间,3D环幕仪只是其中的一个代表,其他的方法还有吗?我们希望这是个抛砖引玉的新故事。

    其实,吧吧都有小诀窍,笔者(13501269136)还有一个“网吧炒黄豆,增值又营养!”的增值故事,如果对网吧增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用电话更深入交流。中央电视台7频道晚上10点半有个致富经的栏目,笔者(13501269136)的伟大梦想是把网吧所有能想到的增值方案写成故事,在网站上也开个网吧致富经的栏目,让网吧发展的更时尚。

 标签:3D环幕网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