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网吧量身打造 梦想家MG2460WD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6 作者:佚名

    随着网吧行业管理的不断规范化,网吧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硬件设备成为网吧吸引网民的重要手段。为切实满足网民的各方面应用需求,并提升网吧的自身形象,不少网吧开始统一使用外观更加时尚、性能更加完善的品牌显示器。艾德蒙旗下知名品牌梦想家针对网吧行业推出了一款网吧专用显示器——梦想家MG2460WD。

为网吧量身打造 梦想家MG2460WD显示器

    作为网吧用显示器,首先要考虑到网吧这个特殊环境,梦想家MG2460WD显示器配备了可拆卸的玻璃保护屏,具备防刮,防尘,防静电的三防特性,在网吧可以给予显示器最完整的保护。外观方面,梦想家MG2460WD机身采用黑色咬花工艺设计,表面具备炫黑的哑光效果,底座是高亮的钢琴烤漆,机身线条简约流畅,透出时尚优雅之感,非常的时尚靓丽。

    性能方面,梦想家MG2460WD显示器采用23.6寸TN面板,显示比例为16:9,提供了1920×1080的分辨率,拥有300流明的亮度,60000:1的动态对比度和5ms快速响应时间,无论是欣赏动作大片还是体验刺激的游戏画面,都可以让用户有身临其境之感,享受富有震撼力的视觉效果。

为网吧量身打造 梦想家MG2460WD显示器

    接口方面,梦想家MG2460WD提供了D-Sub,DVI-D双接口设计,支持即插即用。梦想家MG2460WD还享受1个月免费更换,2年免费上门维修,3年整机全免费保修的优质售后服务,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产品代码

MG2460WD

屏幕尺寸

23.6寸(16:9)

点距

0.2715X0.2715mm

画面尺寸H/V

521.28X293.22mm

亮度(典型值)

300 cd/m2

对比度(典型值)

60000:1动态

响应时间(典型值)

5ms

最佳分辨率

1920×1080

显示颜色

16.7M

接口

VGA/DVI

电源

110-220V交流, 50/60Hz

消耗功率

≤45W

壁挂

支持

保修期限

3年免费保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