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迎接网吧新时代 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新品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全球科技领导品牌美国优派(ViewSonic)面对中国网吧变革,在刚刚举行的网吧商业模式创新研讨会上,正式推出智能定制一体机系列新品——Metal E270EMG、Metal E241EMG。

优派智能一体机正式发布

    优派智能一体机正式发布

    进入2013年,以网咖休闲、电子竞技为方向的高端网吧业态逐渐形成,外观时尚、大屏幕、高性能的一体机,也成为网吧业主的首选,但性价比低、难扩展的现实难题,却让很多业主难以满意。而优派全新智能定制一体机的推出,不仅带来中国首款网咖、网吧专用一体机,更是让网吧业主轻松应对新时代网吧消费需求。

    个性定制 超高性价比网吧一体机随意定制

    由于网吧消费者对于PC性能、品质都有着较高需求,原有的一体机产品除了如iMAC等高端产品可以满足需求外,其他主流一体机产品无论是在性能、品质上都无法满足需求,这就让转型为网咖或是竞技网吧的业主面临投入过高、残值率低等诸多问题。

DIY定制 全新发布的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

    DIY定制 全新发布的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

    通过科学利用空间,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兼容大多数DIY核心配件,尤其是M-ATX最大标准设计,让绝大多数网吧主板都可应用,让一体机也可以升级换代,而在大大提高了一体机产品的残值率同时,针对DIY特点,优派定制一体机的散热系统还具备超静音、无共震的特性,并附带防盗孔、带摄像头挂孔、耳机挂件贴等贴心设计。

    此外,除了可采用集成显卡方案,满足网咖消费需求,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还可以选择超强劲的CPU和显卡使用,无论是英特尔最强悍的酷睿i7处理器,还是NVIDIA的GTX780都可以轻松装配,让网咖一体机也可以瞬间变身为竞技类网吧的理想之选。

    当然,作为一款设计极为出色的PC产品,优派定制一体机的产品性价比是最为突出的。据计算,至少需要8000元才可配备的一款高端一体机,优派定制一体机只需业主投入4000元,而且显卡性能上要高出一半以上。

    专利设计  时尚外观凸显高端网吧新形象

    在目前的高端网吧中,一体机时尚的外观,是迎合消费者网吧消费需求的最大亮点之一,同时也是业主提升网吧整洁、舒适程度的关键。因此除了全新的定制化配置设计,时尚潮流的设计外观,以及适应多样空间设计风格特点,也让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展现出外观与性能并重的特点。

时尚设计引领网吧新潮流

    时尚设计引领网吧新潮流

    目前,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外观已经获得国家外观和技术专利22项,堪称将实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代笔,尤其是作为获得2013年英特尔工业设计大奖的产品,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也是2013年一体机时尚潮流的先锋产品。尤其是面对网吧消费中的大屏需求,全新推出的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可以说以得天独厚的优势,最大化的满足了网吧消费的需求。目前,优派智能一体机是首个具备24英寸、27英寸、32英寸全系列大屏的一体机系列产品。超大的屏幕,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大屏幕的使用需求,更是提升网吧高端形象。

    一流品质 全球产业链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科技领导品牌,优派不仅提供的是一流品质的一体机新品,更是通过自身整合全球产业链,给网吧业主带来的一流品质的PC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Intel中国区一体机战略合作伙伴,加上优派多年的产业链上游资源,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以整体资源优势,提供顶级品质。目前,优派智能一体机组成了从液晶屏、电源、元器件全部为100%大品牌原厂的供应链。其中,液晶屏不仅使用了优派自身的高品质屏幕,电源更是采用了世界前三的全汉,从内到外保证品质一流。

    而作为网吧业主,产品品质一流更需要服务品质上乘。目前,优派智能一体机借助自身遍布全国的465家售后服务站的服务网络体系,为全国各地网吧业主提供联保服务,而产品也将拥有3年内质保服务,让网吧业主完全免除后顾之忧。

    可以说,作为首款面向新时代网吧推出的新品,优派智能定制一体机将性能、品质、大屏、高性价比、美观、易扩展这六大网吧业主所关注度的关键问题都进行了完美解决。在让网吧业主可以从容应对消费者对网吧消费的高端化、时尚化、舒适化需求的同时,更是具备了全新的竞争力,为网吧新时代提供了最有利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