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岛工商局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来源:e-gov 更新日期:2006-10-10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项目概述
   
    随着中国加入WTO,国内外的企业在中国蓬勃发展,对于我国工商系统的工作增加了很大压力。在“信息共享,效率为上”的信息社会中,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如何通过支持一线部门保持高效、稳定的工作流程,成为工商部门面临的首要问题。
   
    作为我国第一批开放的沿海城市,青岛市的基础网络建设已经宣告完成。青岛市工商局的基础业务网络也已经布置完毕,伴随着各种业务会议、沟通需求的日益增加,如何有效缩减相关成本,提升效率成为青岛市工商局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的重要方向。
   
    作为青岛市政府重要的工商部门,青岛工商局每年需要召开包括专业会议、业务会议、讨论会等各类会议。除此之外,还需要经常进行包括局领导与下属单位责任人的事件性沟通、分支机构与分支机构对口管理部门的日常沟通、业务研讨和授权审批、全局职工的培训工作、异地招聘时的面试工作以及与省工商局及其他地市工商局的日常沟通等各类沟通活动。
   
    每一次沟通都需要召集相关人员到场,每次沟通都产生了大量的财务成本,除此之外,更多的是人力机会成本,即参会人员空耗的、与会议主题无关的时间成本更是难以估量。
   
    因此,青岛工商局决定在市局辖内统一部署IP视频会议网。要求该系统能够在目前的网络平台上建立一套具有易管理、高可靠和高可扩展的视频会议系统,用以满足当前的业务需求。

本文导航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