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视讯助力哈尔滨火电 加速老工业基地信息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10-31 作者:佚名

    黑龙江省哈尔滨火电第一工程公司(以下简称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是一个集建筑、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电力施工企业。该企业成立于1959年,是中国电力建设支柱型企业,也是新中国电力施工企业始创单位之一,为全国的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东北振兴,信息化先行。以科技创新为龙头,实现“十一五”大发展战略,是东北老工业基地未来五年的信息化主要基调。黑龙江作为中国制造业大省,近年来不断涌现出信息化建设突出的典型,哈尔滨火电第一工程公司就是其中的代表。

    在开展信息化建设的之前,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存在着诸多问题:信息渠道不畅通、分析决策滞后、生产成本高、工作效率低下……这些都是影响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主要因素.公司领导意识到所面临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意识到了信息化对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性.根据目前公司面临的情况:信息不畅、通信成本、会议成本费用高是亟需解决的问题,所以对于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的信息化建设来说,当务之急就是上马一套视频会议系统。

    纵观视频会议市场,国际视讯知名厂商威速科技在软件视频会议领域中独领风骚。其全球领先的视讯产品已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服务于各行各业。威速科技的旗舰产品v2 conference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具有清晰流畅的画面、全球领先的GIPS语音系统、强大的数据传输功能、业内领先的标准协议、具有可扩展的系统性能等等.投之以桃,报之以礼,v2 conference的实施将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带入了快速发展的主干道:内部信息沟通顺畅、加快了领导的决策周期,通信、会议费用大幅度降低,最关键的是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和企业整体的管理水平。

    面对喜人的变化,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的负责信息化建设的领导感慨道:“信息化建议是企业管理创新、生产创新、价值创新的利器。我们将视频会议的建设作为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重头戏,如今投入已有明显的回报,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的改变也正是从使用v2 conference系统开始的。”现在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的重工企业,哈火电第一工程公司在信息化建设中成绩斐然,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并在哈市众多企业中推广,同时也为东北民族重工的信息化建议树立了标杆。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