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康成功案例---陕西省SL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8-18 作者:飘飘

用户背景

    陕西省公安系统视频会议系统,原采用VCON产品构建。建成了由省厅至地级市的视频会议系统。借助于公安内部的专业网络,开展由省至地级市业务的视频会议和培训。随着全省网络的建设完成,如何将会议扩展至县市,如何利用网络提高效率和节奏一直是公安系统在筹划的事情,苦于建设成本太高不能完成。经2年的筹划经反复比较不同品牌的软件视频会议系统,WANCON系统由于其优越的防火墙技术,H.323协议与硬件设备互通性好以及价格公道等优势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用户要求

    2004年,建设地市到县市的视频会议系统,此系统与原省市的VCON视频会议系统互连互通。将省厅的音视频数据信号与县市的信号交互互通。

    高可靠性的视频会议通信系统,声音通话清晰,图像流畅清晰。

    使用方便,操作简单,安全可靠。
有限的资金投入下,充分利用现有的带宽

WANCON的方案

    WANCON视频会议标准版基本在功能上能够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针对用户提出的一些特别定制要求,WANCON在2周的时间内完成并通过检测。

    针对公安网上病毒怪异新奇的特点,WANCON公司与网络及硬件合作伙伴配合,实施了强健的恢复和升级体系。由于WANCON产品使用IE浏览器的优势,由此系统升级仅在服务器端就可完成,县市的分会议市软件无安装直接使用。

    WANCON视频会议系统是基于H.323压缩技术,完成了原VCON视频会议系统与现WANCON视频会议系统的互连互通。各终端采用高配置的SONYD100P和OSPREY200采集卡,界面式腾光麦克风,2路至4路的电视视频输出。

    利用内部网络系统,实现了高质量的音视频通信及数据协作功能。此外还具有良好的网络适应性,造价低,易于在系统全面推广等优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