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康成功案例---电信集团总公司视频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7-18 作者:飘飘

用户背景

    中国电信集团总公司座落于北京市金融街,2002年新建办公大楼投入使用。由太极计算机承揽大楼的弱电、综合布线以及网络工程。大楼的智能化管理程度高,重要部门较多且管理严格。为提高办事效率,总公司决定启用视频会议系统结合自动办公系统一起使用。集团内部的网络条件较好,终端配置不高。经总公司反复比较不同品牌的视频系统,淘汰了不同品牌的硬件视频会议系统,以及一些软件视频会议品牌。在有限的资金条件下,充分利用充裕的网络带宽,使音视频通话效果达到满意。

用户要求

    需要视频会议系统与其正在使用的OA系统无缝结合;统一用户数据库管理,统一界面运行,自动用户认证等;

    高可靠性的视频会议通信系统,声音通话清晰,图像流畅清晰。

    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有限的资金投入下,充分利用现有的带宽

WANCON的方案

    WANCON视频会议在功能上完全能够满足客户的使用要求。WANCON公司与合作伙伴配合,将WANCON很好地嵌入OA系统,使得用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WANCON视频会议系统是基于H.323压缩技术,利用内部网络系统,实现了高质量的音视频通信及数据协作功能。此外还具有良好的网络适应性,造价低,易于在系统全面推广等优点。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