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球轨道交通第一屏

来源:VTRON 更新日期:2005-05-11 作者:Sandy


    近年来,在中国的经济发达城市,轨道交通交通建设呈现了高速发展的趋势。 VTRON 为多个城市轨道交通监控、调度系统设计建设了大屏幕信息显示系统。上海莘闵线轻轨、广州地铁 2 号线和 3 号线、武汉城铁以及深圳地铁。

    深圳地铁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堪称“全球轨道交通第一屏”也是“亚洲第一屏”。整个屏幕由 81 个屏幕单元构成,长 32.6 米,高 5.5 米。分别为行车调度系统、电力 SCADA 系统、 EMCS 系统、 FAS 系统和 CCTV 系统等五个系统提供集中监控画面。 系统功能非常强大 ,有利于专业人员快速灵活地获取信息,以确保对运营中出现的意外情况的全面了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