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利通推出新款企业级视频会议系统VSX60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05-17 作者:佚名

    全球领先的统一协作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宝利通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全新解决方案,扩展其屡获殊荣的VSX旗舰群组视频会议产品系列。VSX 6000是突破性的VSX视频会议电话系列新增的企业级产品,除了能支持SIP,也有助于为高质量的视频会议与协作降低成本。

    宝利通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庄思桦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理想的通讯体验。我们正在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迎接公司成立十五周年的伟大时刻。通过率先推出支持SIP协议的业内首款企业级视频会议系统,宝利通正在不断完善对SIP协议的端对端支持。”

    VSX 6000是业内首款企业级视频会议系统,具有超群的高保真音频质量、14 kHz音频、VSX麦克风阵列所具有的360度语音拾取功能及宝利通的14kHz StereoSurround技术,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语音质量与清晰度,即使与会者身处会议室的远端,仍能为其清晰还原独特的语音空间感。Polycom VSX是业内唯一能够提供语音差错隐消功能(error concealment),并能结合SoundStation VTX 1000会议电话,加入只具备纯音频设备与会者的视频会议产品系列。

    VSX 6000也是唯一能提供多项重要功能的企业级系统,包括支持第二显示屏、仿真双屏幕、多种高分辨率数据共享选项、专为微软与北电网络操作环境而设的全面SIP支持,以及内置Cisco CallManager 4.0 ECS支持。VSX 6000还将与其它VSX产品系列一起,共同出现在由宝利通技术支持的新版Avaya视频电话解决方案中。

    VSX系列在H.264视频通话状态下,能以低带宽保持出色的视频质量,并能同时显示数据及发送出14 kHz音频,这是目前市场上绝无仅有。VSX系列多个QoS计划中,凭借其强大的视频差错隐消技术,为客户带来成熟完善的领先技术。

    VSX 6000与VSX 7000及VSX 8000一样,具备独特功能,在发起视频会话的同时,可通过采用Polycom SoundStation VTX 1000会议电话加入参与会议的音频电话用户。此系统另具有满足客户需求而设的不同协作功能,包括可通过People+Content IP使用无线网络传送双流,或通过VisualConcert VSX使用双流,还能支持网络流媒体及闭路字幕。

    庄思桦补充道:“VSX 6000具有无与伦比的质量与功能,无疑是当今市场上最佳的企业级视频会议系统。凭借VSX 6000,宝利通进一步带动协作通讯成本的降低,同时在不影响产品质量及功能的前提下,开发更多创新功能,再次为业界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宝利通的MGC会议桥与VSX视频系统现已实现与微软的Live Communication Server及北电网络Multimedia Communication Server(MCS)的5100、5200产品在SIP协议上的互联互通。宝利通现正与多家合作伙伴及行业组织合作,致力于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工作,共同领导基于SIP标准的视频技术扩展开发。

 

宝利通公司简介

    宝利通 ( Polycom, Inc. ) 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高质量、使用简便的语音、视频、数据及Web会议和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The Polycom Office是将远程通信变得更加自然、互动,为用户提供最先进的、高兼容性、集成性和直观性的会议解决方案的持久承诺。The Polycom Office基于业界标准和开放式架构,可极大提高不同厂商应用环境的兼容性并对领先网络基础设施平台进行有效补充。NASDAQ上市公司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Pleasanton,其在亚太区的办事处有北京、香港、新德里、汉城、上海、新加坡、悉尼和东京。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