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elec推出最新处理器技术:独立式图像处理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01 作者:梦柯

    Synelec Visual Systems公司在MILIPOL 2005巴黎全球国家内部安全展上展示其最新的处理器技术。此独立式图像处理器由总部设在美国的Clarity显示系统有限公司的法国子公司Synelec研制,独立式图像处理器允许指挥与控制室通过改进对关键信息的访问来增强他们的操作。

  独立式图像处理器是一个高性能视窗处理器,该处理器可复制并扩展显示墙上的内容,以让内容被用到最需要它的地方,但同时却不会危害剩余数据的质量。除了这些视窗特性外,它还能够提供诸如图像剪裁、缩放、大小重新调整、数据抽取以及画中画等的高级信号处理能力。另外,独立式图像处理器还具有Synelec 强大Indisys 处理系统构架的其他优点,它专为视频墙应用和图形显示布局所设计。

  Synelec 公司的营销宣传部经理Christophe Nivet 评论说:“现今的控制室环境常常指出,为了能够更加详细地检查那些至关重要的数据并充分利用它们,需要对视频墙上的一些信息数据进行更密切的监察。而达到这一目的的最有效方法莫不过于“抽取”相关数据并将数据显示在可选位置(有时完全在控制室外部)的不同屏幕上。虽然如此,在此期间,其余的操作仍能继续正常运作是非常重要的。”

  独立式图像处理器研制用于满足越来越多样化的控制室配置要求。它允许数据源显示在配备DVI 输入端口的各类显示器上,如:TFT 、等离子、前投、DLP 或LED 显示箱体。它具有处理多达4 个DVI 信号的能力,因此,允许Synelec 的Indisys 图像数字网实现扩张。独立式图像处理器另外还与Synelec 的各类显示面板相兼容,其中包括最新推出的L40 和L46 紧凑轻型屏幕。在欧洲、亚洲、印度、非洲和中东地区市场,Synelec 将会通过增值代理销售商和系统集成伙伴来宣传和销售其独立式图像处理器。

  主要特性:

  ◇ 每一显示器上有两幅独立的图像 / PiP2

  ◇ 图像大小重新调整、定位、缩放;

  ◇ 快照特性允许捕获的显示内容作为一个图像文件被保存在计算机上;

  ◇ 强大的控制特性,如:通过Combase 软件执行的预置创建和恢复、以及事件调度;

  ◇ 与外部控制系统整合时用的扩展SDK 插件;

  ◇ 多显示布局的设备单元的菊链式连接;

  ◇ 4 个DVI 输入端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