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ELEC推INDISYS系统 将显示墙性能提升到新的水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3 作者:飘飘

    为了满足控制室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专业控制室产品厂商——法国视丽莱SYNELEC公司推出了INDISYS系统。IndiSys系统是一套完全集成化的系统,该系统的推出将显示墙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准。

Indisys系统突破了行业内现有的解决方案,具有以下特性:

多样性: Indisys 能够处理任何类型的输入信源,与格式、分辨率或频率无关。
智能化:系统实时自动对所有的输入信号源进行分析并将之转化为数字信号。
可扩展性: Indisys 有能力管理无限量的输入数据源,突破了传统系统的限制。
高速:基于独一无二的自由矩阵构架, Indisys 能同时处理多种数据的数字化信号转化及以惊人的16Gb/s速率(比标准局域网速度快160倍)传输这些数字信号。
安全:传统系统使用标准以太网TCP/IP网络传输图像。而Indisys因为采用了使用专利协议的专用图像传输网络,它可防止路由数据不被骇客入侵、不被监视跟踪或被违法使用。


    IndiSys系统的核心本身就是一个革命性的创新:SYNLINK,它是一个使用基于DVI 信号格式专利协议的全数字化图像传输网络。

    SynLink图像数字网是Synelec公司申请并获得专利的一种显示墙应用技术。该数字网允许多种图形和视频信源同时通过单根高速率电缆转化为数字信号并在其中进行传输。

    模拟信源通过图像网关、视频图像网关和多视频图像网关这些专用的电子元件连接到SYNLINK网络上。而这些模块的数字输出端口则被连接到图像集线器上,集线器能够将多达四种的SynLink信号集成为一种。多个图像集线器并行使用则能够同时处理的无限量的数据源。

    由于采用了独一无二的数据传输构架(SynLink),操作员可从IndiSys获得最佳的灵活性。作为控制室的基石:显示墙真正成为实时决策工具。

使用双平行网络来保障系统安全和保护数据的完整性
    标准网络产品因所有的数据源均由唯一的一个局域网处理器处理,因此存在“单点失效”的缺点。与它们不同,IndiSys构建在双数字网络上进行数据传输:

SYNLINK – 图像数字网,带宽速度高达16,000 Mb/s
像素图层整合器 - INDISYS LAN处理器,连接至带宽速度为100 Mb/s的局域网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