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larity推出像素图层集成器(PLI)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13 作者:叶风

    Clarity公司推出的像素图层集成器(PLI)是一种多图像处理器,它能够让MicrosonWindows或UNIX/Linux应用程序直接显示在,Indisys显示墙上。这些应用程序可直接被安装在PLI上,或被安装在与局域网(LAN)相连的远程工作站的主机上。在后者情况下,基于LAN的应用程序的显示由ComBase软件套件来确保。PLI的加入使得大型显示墙成为了您控制室应用程序的默认显示设备。


 
 
PLI像素图层集成器的特性  

  • 高性能:使用奔腾处理、多输出图形板能实现多达48路显示
  • 高效:单一输出实现多屏显示
  • 独立:性能不受其他RGB、视频和Mpeg窗口影响
  • 可靠:RAID、冗余电源
  • 为未来做准备:处理器升级无需对系统进行重新设计


关于Indisys系统
    Indisys系统是一套完全集成化系统,其将显示墙的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准。IndiSys系统的核心本身就是一个革命性的创新:SYNLINK,它是一个使用基于DVI 信号格式专利协议的全数字化图像传输网络。SynLink图像数字网是Synelec公司申请并获得专利的一种显示墙应用技术。该数字网允许多种图形和视频信源同时通过单根高速率电缆转化为数字信号并在其中进行传输。带宽速度高达16,000 Mb/s


关于ComBase软件

    Com.Base是专门为显示墙应用所设计的Synelec软件包。Com.Base不仅仅是一个启动软件,它更是应用在控制室的一项高级管理工具。它独特的设计可允许它在控制室环境中实现最深度的整合。

  • 跨平台构架:Com.Base本质上与Windows™、Linux、或专属UNIX操作系统相兼容。
  • 开放源码模式:Com.Base软件的专属非专利设计允许我们的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对其能力进行深度地调整,从而使之适应于客户的特定限制要求。
  • S.D.K.(软件开发工具包):Com.Base随附整套APIs接口,目的是为用户现在和未来的接口需要提供方便。这一独特的特性允许显示墙系统和外部设备(如:触摸屏、通信设备等)形成最深度的互连。
  • 使用简易:尽管Com.Base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控制系统,但显示墙的操作却依然保持极其简单。Synelec独特的“墙上点击”特点允许每个人可像操作标准PC一样驾驭我们的显示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