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elec推出SXGA+分辨率背投式显示单元ID Cube Multi 14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8-06 作者:飘飘

    从1990年起,Synelec就一直致力于背投显示箱体的研发和设计。1997年,Synelec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提供DLPTM显示箱体的公司。也自那时起,Synelec成为了控制室市场的领先供应商,生产提供了15000多个DLPTM投影机芯。现今,Synelec可提供一系列的ID Cube MULTI数字背投显示箱体。 ID Cube Multi 1400 是Synelec最新推出的ID Cube MULTI系列中的产品。

    ID Cube Multi 1400是一款背投式显示单元,采用单芯片DLP显示技术,可提供SXGA+原始分辨率.该款显示单元集成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的极速芯片组,在大型控制中心.其可将完美的图像画质和无可比拟的图像清晰度展现在您的眼前;ID Cube 1400单元采用双灯照明机芯设计,具有50英寸、67英寸或84英寸对角线显示箱体的尺寸规格。其将会为日复一日不停运作的控制室带来最高图像品质和可靠性。


ID Cube Multi 1400显示单元的特性
 
卓越的显示画质采用DLP技术
支持SXGA+原始分辨率(1400*1050)
50英寸、67英寸或84英寸屏幕尺寸规格
采用双灯泡照明系统
屏幕纵横比:4:3
高性能、可靠性好专为24*7不停运作的关键任务应用而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