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elec(视丽莱)参展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3-21 作者:佚名

  2006年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由三家国际主办单位——美国家庭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协会(CEDIA)、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ternational)和美国视听设备承包商协会(NSCA)共同呈现,将集中展示包括大屏幕技术、投影技术、音响技术、会议系统技术、监控系统、连接设备、家庭影院技术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视听技术与设备。

  作为一项行业盛事,IS China目前已经吸引了来自美洲、欧洲及亚洲的近150家领先厂商,其中包括法国(视丽莱)显示系统有限公司,在此展会上,视丽莱将把最优秀的产品呈现在你眼前。 

展会地址: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 上海 中国

展位 号:一楼 #302

参展产品:

ID Cube Multi 1400系列

  ID Cube 1400是一款采用单芯片DLPTM显示技术的背投式显示单元,可提供SXGA+原始分辨率。该Cube单元集成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TM的极速芯片组,在大型控制中心,其可将完美的图像画质和无可比拟的图像清晰度展现在您的眼前。ID Cube 1400单元采用双灯泡照明机芯设计,具有50英寸、67英寸或84英寸等对角线显示箱体尺寸规格。其将会为7*24小时连续运作的控制室带来最高品质、最可靠的视觉体验。

C67X, C50X

  C67X,C50X是专为高要求数字显示墙应用所设计的背投式显示单元,采用单芯片DLPTM显示技术。该款显示单元可表现出XGA分辨率、完美的图像画质及无可比拟的图像清晰度等特点,且其维护更为简易,可从单元前方完成全部的模块维修作业。另外,其设置非常简单,可通过易于使用的远程控制和屏幕显示(OSD)完成机械校准、调整和常规维护等作业来实现。

mage Master(独立式图像处理器)

  独立式图像处理器允许图像显示在与DVI输入所连接的采用各种显示技术的TFT LCD、DLP、等离子、前投或背投显示器上。处理4路DVI信号的能力使得该解决方案可理想用作:
  Indisys视频墙系统的补充
  驱动数字显示器(TFT-LCD、投影机等)的PiP2视频处理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