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ynelec(视丽莱)背投式显示单元亮相IS China 200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6-04-13 作者:流云

  2006年中国上海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 China 2006)在经过多个月的期盼后终于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项行业盛事,IS China经吸了来自美洲、欧洲及亚洲的近150家领先厂商,其中包括法国(视丽莱)显示系统有限公司,在此展会上,视丽莱把最优秀的产品呈现于你眼前。 


视丽莱展参展产品示意图

  在此次展会上视丽莱展出了多款背投式显示单元,如ID Cube 1400、C67X、C50X等。

  视丽莱ID Cube 1400是一款采用单芯片DLPTM显示技术的背投式显示单元,可提供SXGA+原始分辨率。该Cube单元集成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TM的极速芯片组,在大型控制中心,其可将完美的图像画质和无可比拟的图像清晰度展现在您的眼前。ID Cube 1400单元采用双灯泡照明机芯设计,具有50英寸、67英寸或84英寸等对角线显示箱体尺寸规格。其将会为7*24小时连续运作的控制室带来最高品质、最可靠的视觉体验。

  C67X,C50X是专为高要求数字显示墙应用所设计的背投式显示单元,采用单芯片DLPTM显示技术。该款显示单元可表现出XGA分辨率、完美的图像画质及无可比拟的图像清晰度等特点,且其维护更为简易,可从单元前方完成全部的模块维修作业。另外,其设置非常简单,可通过易于使用的远程控制和屏幕显示(OSD)完成机械校准、调整和常规维护等作业来实现。

  除背投式显示单元外,视丽莱还向人们展示了最新的独立式图像处理器-mage Master,该独立式图像处理器允许图像显示在与DVI输入所连接的采用各种显示技术的TFT LCD、DLP、等离子、前投或背投显示器上。处理4路DVI信号的能力使得该解决方案可理想用作:

  Indisys视频墙系统的补充
  驱动数字显示器(TFT-LCD、投影机等)的PiP2视频处理器

 

视丽莱公司概况:

  法国Synelec(视丽莱)显示系统有限公司位于法国阿韦龙省圣艾蒂安市,是一家私有公司,它是总部设在美国奥勒冈州威尔逊卫勒市美国Clarity 显示系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自1986年起,SynelecTM就一直是完全整合式动态大型显示器及图像处理器的领先系统解决方案之一。SynelecTM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各类1周7天、1天24小时连续实时运作的机构的最苛刻要求,这些机构包括军队、高速公路、紧急呼叫中心、核电站、网络操作中心以及其他。

  SynelecTM整合解决方案中的显示设备、控制器和软件均由法国(视丽莱)显示系统有限公司研发、设计和制造。而归功于多样化配置的战略伙伴网络,所有这些解决方案及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客户服务才能够被提供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