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速(V2)视频会议助力中大地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2-18 作者:柔柔

    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地产业知名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贸易、房地产业和投资业务三大领域。下辖的子公司主要有:浙江中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大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大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等。其中:“中大国际”控股子公司共17家;“中大房产”在杭州、宁波、无锡、南昌、武汉、上海、成都等中心城市设有区域子公司;“中大投资”目前管理着广东发展银行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有限公司、中化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花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东南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10个投资项目。庞大的集团机构和强大的业务范围使中大地产集团传统的圆桌会议沟通模式已经不能适应当前的管理需求,迫切需要对目前的交流模式更新换代。

    公司在选购新的沟通手段的初期,把需求锁定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计算机网络传播的沟通是目前国际上最经济最有效的交流方式。在对众多 国内外的软件视频会议产品的了解和评测后,最终选定了威速科技的 V2 Conference 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该系统在实际运行工作中,协助中大地产解决了异地即时管理困难的问题,清晰清晰的音视频使各机构间更易了解;多种(WORD、EXCLE、PPT……)等文档共享使沟通如同“面对面”;强大的数据协作功能充分调动了各机构间的积极探讨和交流。自使用之日至今,V2视频会议的应用大大促进了中大房产的工作效率,并且对海外客户的开拓和管理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受到了集团各领导的一致好评!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