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频走进中小企业已成趋势-宝利通整装待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5-10-31 作者:佚名

    中小企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随着IT技术和市场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从以前的被动式接受短期零散IT应用,转变为主动式规划中长期IT应用。2005年,中小企业IT市场规模将会达到1129.8亿元,较2004年增长19.5%。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每年一度的高交会吸引了众多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区中小企业信息化部门的决策者和建议者。而同期召开的“中小企业论坛”则更具针对性。记者从刚刚结束的高交会中小企业论坛了解到,作为参加本次论坛的唯一视讯厂商,宝利通认为:虽然不同行业、不同业务特征,决定了企业信息化需求的多样性,但仔细分析会发现他们之间仍存在着共性的需求,那就是对畅通的信息渠道的需求。在企业信息化建设资金有限的情况下,解决发展中最为关键的问题才是当务之急。

    随着视频通讯技术作为一种交流工具得到越来越广泛认可,视频通讯走进中小企业已成为必然趋势。部分先走一步的中小企业用户已经充分认识到,沟通渠道的畅通,可带动效率的提高和决策的灵活应变。受益者不禁惊呼——“原来一直束缚我们发展的问题出在沟通上”。为了让更多的企业摆脱困扰,宝利通早在04年便积极投身于这一市场的培育工作,启动了“燎原计划”。今年上半年更与渠道伙伴神州数码合作推出了针对中小企业的多种组合方案,由此将这一应用首次推向高潮。

    宝利通中国区技术总监余宝生在此次论坛上系统介绍了宝利通目前在国际国内市场强劲的发展势头,持续领先的技术,以及包括音频、视频、网络等各个应用领域的完整产品线。进而着重阐述了针对中小企业应用的多种应用方案,如多网络、多协议、多速率、多应用会议;音频方案;IP/PSTN混网方案;“音频+数据”方案以及视频扩展方案等。为中小企业顺利部署协作通讯方案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论坛同期还展示了包括宝利通VSX 7000e,VSX 7000,VSX 5000,SS2和QSX在内的多款新品。

    2004年,国内中小企业IT投资的地区结构中,以华东地区的投入比重最高,达到250.6亿元,占全国中小企业IT投资额的26.5%;其次为华南和华北地区,分别达到231.6亿元和187.2亿元,占全国中小企业IT投资额的24.5%和19.8%。根据这一发展特点,宝利通公司已于去年全面扩充了位于上海和北京的办事机构,进一步优化了演示、培训和检测环境。并计划在今年开设新的广州办事处,同时全面完善备件仓库和呼叫中心的建设,为迎接中小企业新一轮应用热潮的到来作好充分的准备。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