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纸质屏幕”投影入门新开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4-11-29 作者:佚名

    在投影的系统中,投影屏幕的好坏也成为投影画质好坏的重要影响因素,而优质的投影屏幕多以化合纤维布或更昂贵的材料制造,一幅高品质的大型投影屏幕绝对不比一般投影机便宜!这也是很多玩投影机系统的朋友,除了机价外必须要考虑的预算之一。

    日本Pigeon公司最新开发出一种使用“特别构造”的纸张,制造的廉价的高品质投影屏幕,纸质屏幕将会于12月中推出市场,新出的会有60英寸的「PSW-60F」和80英寸的「PWS-80F」,都是16:9的投影屏幕比例,折合定价只为400-500多元人民币。

    "纸质屏幕"采用高韧性改良纤维加厚纸张制造,在柔韧性和耐用性方面得到了保证。在投影幕布面压制了不规则反射的特殊压花纹,投影幕布背后涂上了特殊的“黑漆”,能有效控制漏光及背光的出现。

    这种"纸质屏幕"的柔韧性相当好,可以制造成“可收圈”的方式,而且由于采用了纸作为屏幕材料,即使是80英寸的型号,重量都只是1.4 kg!与传统的投影屏幕相比,轻了很多,对于安装和使用要求,"纸质屏幕"更有优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