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超前剧透 | 海康威视展区看点揭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4-11 作者:佚名

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24

400+全球知名品牌参与其中

汇聚千行百业创新集成解决方案

覆盖30+垂直细分领域

届时预计将数万观众前往参观

专业音视盛宴,不容错过

 

01 /Exhibition

展区亮点抢先知

    本次展会,海康威视以“音视数智,屏显未来”为主题,现场分为四大展区——专业音频、显控一体、智慧屏和智能会议场景,各展区亮点满满。

    专业音频展区亮相海康威视在专业音频领域的代表产品,从输入、处理、输出到平台端,展现海康威视完善的音频系统研发生产能力。

    显控一体展区,陈列了自研自产全产品系列,不仅专设溯源专区,直击生产源头,品质看得见;还有软硬一体集成解决方案,展示海康威视显控一体化综合实力。

    智慧屏展区除了多形态的创新产品,还有结合教育、医疗、生产等行业特色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展示海康威视多元化场景方案实力。

    智能会议场景展区,结合音视屏多系列产品,打造智能会议全场景。从会议组织、会中协作、运营管理多个环节实现智能化升级,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展区亮点一览

 

02 /Exhibition

有奖互动沉浸体验

    不仅如此,为了增加现场沉浸式体验感,设置了多项有奖互动活动,参与即有机会领取海康威视定制礼品。

    01

    线上活动报名,现场凭码兑奖

 

    02

    现场互动体验,集章兑奖

    整个展区,我们共设置了6个互动打卡活动,包括LED溯源、显控坐席协作等关卡。沉浸式体验产品的同时,完成其中4项,即可凭集章兑换海康威视定制礼品一份。

    03

    线上双平台逛展直播,有奖互动

    4月18日15:00,我们双平台现场直播,点击下方抢先预约。跟我们云逛展的同时,参与评论区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

    04

    添加企业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如果您对我们本次展会产品或者方案比较感兴趣,可以扫码添加企业微信,回复“北京IFC”,即可获取展会产品/方案更多价值资讯。如有业务需求,可以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专业人员将即时与您进行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