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AXHUB斩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四项殊荣,品质实力获认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22 作者:佚名

    近日,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组织开展的2024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MAXHUB荣膺“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商用显示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商用显示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四项产品和质量奖项。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是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传递质检信任、引导质量消费等方面极具社会影响力。MAXHUB荣膺四项大奖,无疑是对其产品质量、客户服务、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

    优质的产品质量,是实现高效会议的前提。作为国内会议平板品类首创者,MAXHUB重视品质和科研投入,力求将产品的每一处细节做到精益求精,让品质输出更可靠更高质。据了解,MAXHUB研发投入占营收比重约为11%,在职员工中技术研发工程师占比近60%,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多项荣誉。

    同时,得益于母公司视源股份深厚的技术积累,MAXHUB拥有投资千万元建造的EMC实验中心和各类实验室,每台产品经过电磁辐射、低温高温负荷和振动跌落等5大项、400多次测试,确保完全符合标准后,才能推向市场,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使用体验。

    在服务质量上,MAXHUB恪守有需求就有响应的服务理念,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2000个售后服务网点和超10000位服务工程师,可覆盖31个省份、750多座城市,随时响应用户的大小需求,一、二线城市更是48小时内上门。

    同时,MAXHUB提供7*12h全年无休人工客服服务以及7*24h AI智能客服服务,全天候响应用户需求,真正做到有求必应,使命必达。

    目前,MAXHUB已服务全球超140个国家和地区,帮助超80%中国500强企业提升会议办公效率。未来,MAXHUB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