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UAIN华音为陕西省西安中学打造高效教学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陕西省西安中学坐落在历史文化古城西安,创建于1905年,是陕西省创办的第一所新学,也是陕西省教育厅唯一直属的一所首批省级示范高中。

    随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学场所会议设备急需更新,为此,学校选用了HUAIN华音音视频会议系统,为教学活动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

学校报告厅实拍

    HY-621D系列

    会议发言专用话筒

    在报告厅这样的专业会议场合,发言的清晰度和准确性至关重要,HUAIN华音音视频会议系统采用的双振膜电容式会议话筒HY-621D系列,具有拾音精准的优点。

    话筒是采用双振膜高保真拾音头,其灵敏度高、拾音距离远、抗干扰能力强,能够准确捕捉到发言者的声音。

    高品质安心发言

    话筒制作精良,咪杆装备32500个直径0.4mm高密度声干孔,且密度小于液体,在提高了信噪比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液体渗入,有效预防会议过程中的茶水泼溅。

    确保声音传播效果

    报告厅通常具有较大的空间,因此扩声系统的设计尤为重要。HUAIN华音音视频会议系统针对报告厅教室等大场地进行了优化设计,确保声音的传播效果。系统采用先进的音频处理技术,使声音更加清晰、自然。

    HUAIN华音会议系统

    为陕西省西安中学教学会议带来全新体验

    借助于先进的音视频会议系统

    学校可以轻松举办

    各类讲座、研讨会、远程教学等活动

    极大提高了教学活动质量

    HUAIN华音会议系统也获得了

    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