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UAIN华音会议系统再次助力武汉大学打造高效智能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使用HUAIN华音会议系统举行会议,对HUAIN华音会议系统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赞誉后,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再次选择了HUAIN华音会议系统对会议室进行升级改造。

    会议智能化

    首先是无纸化带话筒升降一体机的升级。这款设备将大大减少纸张的消耗,实现无纸化会议。通过文件电子化,参会者无需打印资料,便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查看和编辑会议文件。

HUAIN华音会议系统再次助力武汉大学打造高效智能会议

    同时配备的升降话筒方便参会者一边浏览文件一边发言,提高会议效率。扩声音箱确保发言者的声音清晰稳定,也让参会者能够在任何位置都听到清晰的声音。

    会议实时掌控

    其次是可视化大屏的升级。这款大屏采用的显示技术,使得与会者可以在任何角度都看到清晰、逼真的画面。这无疑将大大提高会议的效率和质量,使得与会者能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会议中来。

    再者是自动跟踪摄像头的配备。这款摄像头能够智能地捕捉到会议中的重要瞬间,确保会议的记录和回顾都能够完整、准确。而且,它还能够自动追踪发言者,让参会者时刻了解会议的进展。

    这次武汉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学院对HUAIN华音会议系统的再次选择,充分说明了HUAIN华音会议系统在提升会议效率和体验方面的卓越性能。我们有理由相信,HUAIN华音会议系统将会继续帮助更多高校提升其会议设施的水平,为学术研究和行政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