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丨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启幕,AOC斩获2024“优选方案”奖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以“数智未来,共创数字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数智未来”行动在北京盛大举行。此次活动针对广大中小企业关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围绕市场、技术、创新、研发、品质、使用、可持续性等维度进行商议,最终商定优秀代表向广大中小企业进行展示,为推动我国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AOC凭借在产品、技术和应用上的巨大创新成绩,成功斩获2024“优选方案”奖项,彰显雄厚品牌实力!

    新业态新模式·数智化转型赋能

    数智化时代的到来,有助于中小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如何助中小企业转型赋能,打造更具代表性、创新性、智能性的产品、方案、服务正是业内人士思虑的关键所在。此次活动的召开,正在于汇聚数字化发展领域学者、企业代表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探寻数智发展路径,分享先进的数智化经验,为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参考价值,甚至实现行业价值重塑。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长久以来AOC始终致力于行业的数智化建设发展,通过旗下全尺寸、全品类、全场景的数字化智慧显示方案,持续打造融合的智能显示生态,进而为中小企业及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赋能。凭借旗下更具创新性的智能会议平板、数字标牌、智慧黑板、LED显示屏等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应用,进一步多维度、全方位、多元化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不同场景的应用需求,为业内数智化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持续深耕专业视讯市场,创新赋能数智产业发展』,这也是AOC此次能斩获2024“优选方案”奖项的关键所在。未来,AOC将持续完善产品矩阵,通过更具创新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推动数智化升级进程,引领“数智化”智慧显示新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