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相约巴塞罗那,JAV会议平板亮相ISE 2024欧洲视听大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2-02 作者:佚名

    2024年1月30日,欧洲极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及系统集成展览会(ISE 2024)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值此ISE展会创办20周年之际,广东德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JAV智慧商显参加本次展会,最新的智慧商显迭代新品惊艳亮相,为全球客户带来智能化的新思路,引发观众驻足交流!

德远科技外贸团队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JAV凭借高质产品、专业团队和专业服务,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驻足参观交流,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工作人员正在给客户演示讲解JAV会议平板的功能

    JAV会议平板专注于会议的高效性与沟通性,广泛应用于政企单位、金融地产、生物医疗、教育培训、星级酒店、会所等领域。

    本届ISE展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相信在JAV海外团队和欧洲代理们的强强联合下,观众们能够得到最好的展会体验!在未来的日子,JAV还需要坚持科技创新,为智慧商显赋能,同时继续保持商显人卓越的创造力,开拓更多的应用场景。智慧商显,无处不在。

 标签:JAV智慧商显IS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