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业资讯|会议平板市场逐步回暖,AI赋能智能会议协作生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岁末年初,工作汇报、年会等不同规模会议接踵而至,会议已成为贯穿职场人士全年的核心沟通场景。随着数智融合的持续渗透,以智能会议平板、会议预约门牌、电子桌牌等产品为核心的大、中、小型智能会议室重磅亮相,焕新会议容貌,全面释放数字生产力。

行业资讯|会议平板市场逐步回暖,AI赋能智能会议协作生态

    根据奥维睿沃数据显示,2023年,会议平板累计总销量35.7万台。预计至2024年年底,会议平板总销量同比上涨3.8%,会议平板市场逐步回暖,迎来回升势头。

    会议平板市场前景可观,会议产品创新迭代。如今,AI创新技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重塑会议平板领域,为行业发展带来全新生命力和创新空间,赋能智能会议协作生态。作为数智化时代显示专家,飞利浦商显秉承“创新不止”的品牌理念,乘势而为,把握AI创新技术,扎根智能协作赛道,打造并发布多款智能会议平板,推动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飞利浦商显积极探索并融合AI技术,打造智能会议平板P7系列,以高能之势构筑产品全生态链。飞利浦智能会议平板,搭载云白板、AI摄像头智能取景、声源定位等功能,从会前准备、会中交互协作以及会后项目复盘等会议进程,全方位融入会议,助力企业打造高效、智能、硬核办公空间。

行业资讯|会议平板市场逐步回暖,AI赋能智能会议协作生态

    除此以外,飞利浦商显还精进IWB产品平台化建设,以沉淀多年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不断优化、升级、更迭IWB OS系统,推出IWB OS R4应用,链接办公,高效协同,助力打造会议全生态。

行业资讯|会议平板市场逐步回暖,AI赋能智能会议协作生态

    2024年,AI大模型将成为高端智能化会议的普及元年。数智化技术赋予时代深刻变革,AI 技术赋能会议协作降本增效,应用场景解决方案的持续诞生重构着会议协作数字化体验。未来,飞利浦商显将紧密结合时代发展最新趋势,拥抱变化、抓住机遇,以创新产品和专业化、一体化、定制化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为抓手,驱动各行各业拥抱AI新技术浪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