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数助力第19届杭州亚运会保障工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23日晚,第19届杭州亚运会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大莲花”拉开帷幕,全亚洲进入“杭州时间”。全体华数人站好每一班岗,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守护播出安全

    集团领导靠前指挥、现场值守,检查督导主机房、数据中心、集团园区消控室、高配房等安全保障情况。各子公司值班领导、值班干部、指挥中心各业务保障组24小时在岗,配强一线值守及技术骨干保障力量,确保投入最强力量、实现最快响应。

    守护传输安全

    9月23日当天,162人次和90台车参与线路巡检,共3756公里,圆满完成亚运会开幕式保障工作。

    在奥体中心所处地萧山,华数员工积极做好亚运三村、亚运场馆周边线路设备的保障工作,确保播出安全、线路安全。

    守护观赛空间

    9月24日上午,本届亚运会赛艇项目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在富阳水上运动中心举行。9点08分杭州亚运会首金产生,桐庐姑娘邹佳琪与搭档邱秀萍获得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金牌。

    在桐庐县体育馆的亚运观赛空间,桐庐县委县政府邀请邹佳琪亲友团、横村镇镇村代表集中观赛。桐庐华数承担了为亚运观赛空间提供直播信号保障工作,组建专班,铺设线路开通双路由电视信号,编制一屏一册保障方案,圆满完成了观赛保障任务。

    虽然不能在现场亲历,但我们都在为杭州祝福,为亚运健儿们加油。在接下去的时间里,华数人将始终坚守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为亚运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