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微智能亮相2023英特尔中国区数据中心渠道客户金秋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0-20 作者:佚名

    10月18日,主题为“用‘芯’连接 ‘渝’你同行”2023英特尔中国区数据中心渠道客户金秋会在重庆JW万豪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英特尔数据中心渠道生态伙伴、本地服务器系统设计及制造厂商参与其中。智微智能作为英特尔“钛金级合作伙伴(最高级)”也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共同探讨数字化时代的算力发展趋势。

    大数据时代,算力是重要的新型生产力。智微智能致力于算力基础设施建设的推进,帮助数字经济发展和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不断夯实“算力底座”。此次智微智能还展示了最新AI边缘计算服务器和AI工作站产品。

    智微智能SYS-80215R是一款2U双路高性能AI服务器,采用Intel C741高性能芯片组,支持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系列处理器。整机提供16个DDR5 RDIMM内存槽,最大支持4TB内存扩展,支持最多12个3.5寸热插拔SAS/SATA3.0硬盘;提供4个PCIe 5.0 x8和2个PCIe 5.0 x16高速插槽,方便扩展各类PCIe设备(如高性能GPU、FPGA加速卡、RAID控制器、ASIC加速卡等),提高对CAD、仿真模拟、GCC渲染、GPU计算等应用的支持;2个Intel 2.5G网络接口,提供更快的网络连接速度和更好的宽带;1个IPMI网络管理接口,支持服务器硬件检测,可远程监控服务器各硬件的工作状态,及时做出调整。

    前后面板设计简单易用,没有复杂按键,操作简单。服务器顶部配备一键拆卸开关,便于用户更换设备和进行运维,无需重复锁螺,适用于对空间部署有要求和高计算性能等应用场景。

    智微智能高性能至强W3400系列工作站基于Intel®高性能工作站W790芯片组设计,采用Sapphire Rapids系列W2400 Processor 64L 和W3400 Processor 112L处理器的高性能单路服务器主板,在支持设备扩展性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主板提供了8个DDR5 RDIMM内存槽;3个PCIe 5.0 x8扩展插槽;4个PCIe 5.0 x16扩展插槽;2个6G SATA3存储类型的硬盘扩展;2个2.5GbE网络接口。为应用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可应用于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医疗、搜索引擎、游戏、电子商务、金融、物理模型、3D建模、机器学习、人工智能、CFD、CAE、DCC、数据分析、成像等高性能计算场景。

    此外,智微智能还展示了包括P10DRE、P10DRG、P15SWA、P13DRE、P15DRE等不同规格的服务器主板。丰富的产品线能够满足不同计算规模、数据存储等需求,在保证高性能、高可靠性的同时,产品还具备更加灵活的扩展性和兼容性。

    结 语

    智微智能作为INTEL中国区核心合作伙伴,在多领域的产品研发、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和联合营销等方面保持紧密的合作,在技术创新、标准制定、应用落地等方面也取得了诸多成果,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当下,面对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AI时代下算力需求的指数级增长趋势,智微智能将继续加深与英特尔的合作,提供高性能、高品质、高稳定性的算力支撑,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