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华“屏幕”走进青岛华文技工学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重点工作提出提升职业学校关键办学能力,打造一批核心课程、优质教材、教师团队、实践项目,及时把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引入教育教学实践。面向新业态、新职业、新岗位,广泛开展技术技能培训,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型社会建设。

    《意见》

    着重解决了发展理念的问题,及如何看待职业教育——要把以人为本作为职业教育发展的基本定位,真正面向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让不同禀赋的学生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找到适合的受教育途径。

厦华“一块屏幕”走进青岛华文技工学校

青岛华文技工学校

    青岛华文技工学校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建大学城的中心地带,紧邻中国海洋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等国家高等学府,毗邻大珠山景区和海军公园,靠山面海,人文环境优越,自然景色秀丽。校区占地面积47亩,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可容纳3000名学生在校就读,打造以职教高考升学,优质就业、继续教育、国际化办学、社会化培训等多元化办学的品牌学校。

    学校定位以计算机网络应用、电子商务、计算机程序设计、航空服务等特色专业为主导,培养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兴产业需要的创新型、复合型、发展型科技类高技术技能人才,打造山东省知名职业教育品牌。学校十分注重教育信息化发展,希望通过学生信息化学习、教师信息化教学、院校信息化管理与服务等多个维度来深化学校的教学形式、教学方式,促进人才培养的数字化转型。本次新校区新学期,学校联合PRIMA厦华为多间教室配置智慧黑板等教育信息化软硬件产品,力求通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的全面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