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乐美国子公司Sencore携新收购品牌 Afiniti平台亮相IBC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5-18日,2023年荷兰广播电视设备展会(以下简称IBC展会)于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隆重开展,伟乐科技美国子公司Sencore携近期收购的美国广播、有线电视和OTT产品领先制造商Adtec Digital旗下品牌Afiniti平台首次亮相展会现场,为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观众展示了最新的视听技术与创新成果。

1.jpg

721a1f5868380bcabcdb3a60d268bf9.png

展会现场

    Afiniti平台简介

    About Afiniti

    Afiniti平台是一款用于广电Contribution和REMI领域的高端模块化编解码平台,支持4:2:2 10bit 4K/UHD分辨率,且支持HEVC、H.264、MPEG2等多种视频压缩标准,代表着目前市场上最高质量、最低延迟的先进编解码功能。除此之外,该平台还可与Centra Gateway软件管理系统进行集成,通过两个产品之间的融合与创新,实现Afiniti平台功能上的跨越和提升,进一步管理、监控、分析编码和解码的工作流程。

Afinity-sencore-2048x1276.jpg

    Sencore 产品总监 Seth VerMulm 表示:“我们对于此次平台的成功收购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兴奋,这不仅提升了Sencore 在海外市场的品牌竞争力,还加速完善了Sencore高端产品线。我坚信,未来它可以为电视节目制作商、内容提供商等客户提供更高效率、更高性价比、更高质量的编解码尖端技术,这也是我们决定实施此次收购战略的初衷与目标。”

    本次展会除Afiniti平台以外,Sencore展示的端到端的网络编排处理系统Centra Gateway、4K UHD接收解码器Impulse400D、模块化视频处理平台OmniHub6-16等热门产品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

微信图片_20230918101321.jpg

    本次展会已落下帷幕,接下来Sencore将继续着眼于国际市场,专注研发和创新音视频编解码技术,为更多客户带去更多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