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家冠名、众人追捧!希沃惊艳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11日,由希沃独家冠名的第二届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希沃从教学场景数字化、教学过程数字化、教师发展数字化、教育治理数字化四大维度,带来了全新教育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吸引众多知名行业专家、教育学者、优秀教师等参展人员围观体验。

    独家冠名 希沃心声你听得见

    内蒙古现代教育装备技术展示会是由内蒙古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行业盛会,作为本次展会的独家冠名商,视源股份未来教育集团营销平台副总经理周晓锋出席展会开幕现场,向全体参展人员发表致辞。

    周晓锋表示,“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的发展思路,建设高质量教育数字化体系,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助力学校建设物理和网络空间相融合的新校园,进一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品亮相 希沃教育方案你看得到

    展会现场,希沃打造的以“数字联接,助力成长”为主题的数字化场景教室人头攒动,体验者众多,让一大批业内人士沉浸式感受了数字化教育的新形态与新理念。

    1

    希沃新一代智慧黑板

    升级音视频采集、交互逻辑等维度,并引入全新视觉健康保护机制,坚持让数字化教学场景更加舒适、健康,为师生提供优化的数字化教学环境。

    2

    希沃全新一代录播方案

    为教师构建优质、便捷的互动教学、线上研讨、课程录制等环境,希沃全面升级了音视频技术,并融入AI、物联网等技术,为教师构建优质、便捷的互动教学、线上研讨、课程录制等环境,实现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3

    希沃教学终端

    针对教师办公需求,开发出希沃一体式教学终端、希沃分体式教学终端、希沃显示器、希沃云终端等多款设备,致力成为“更懂老师的电脑”,希沃快传功能在现场演示中得到老师们的肯定,纷纷表示“高效、实用”。

    4

    希沃高教智慧教室

    针对高校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困境,希沃积极打好组合拳,推出了实验实训方案、虚拟仿真教室解决方案、研讨教学方案、混合式教学方案、教师技能实训方案等多套高校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高校数字化发展。 

    助力教学 希沃教师成长你收获得到

    为了更好地支持教师构建新课程背景下的数字化专业能力,希沃通过线上训练营、混合式研修、线下研修等形式,为教师群体提供信息素养、学科教学、职业成长三大方面的课程,共建教育数字化转型创新案例,助力提升教师专业能力。

 

    本次展会将持续到8月13日,

    诚邀您莅临希沃展位

    【A201】

    感受数字化教育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