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势赋能,携手共赢!AOC智慧商显产品渠道会于全国火热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几个月来,AOC于上海、吉林、山东、陕西、南京等地召开多场产品推荐会、渠道会、培训会等大型会议,吸引超过10000+行业合作伙伴到场,体验AOC全品类、全行业、全场景的视讯解决方案,领略AOC深耕行业多年的深厚底蕴和科技实力。

    渠道会各站展示了AOC旗下LED显示屏、教育平板、智能拼接屏、E Ink墨水屏、E Paper、显示器、数字标牌、会议平板、立式广告机、教育黑板等视讯全生态产品线,切实满足各行业领域人群的应用需求。

    例如,针对智慧办公场景应用,通过产品矩阵愈发丰富的智能会议平板体系,搭配各类配件终端及自研智慧办公服务平台,实现云+端+管全场景覆盖;针对零售各行业场景,通过种类齐全的数字标牌体系及CMS信息发布系统软硬件一体化,赋能零售生态创新;针对教育行业应用,则通过智慧黑板、教育平板、班牌、讲台等丰富的教育产品及白板教学软件等,构建新型数字化教与学的模式,赋能智慧校园建设!

    全面、丰富、智能、专业的视讯终端也得到了现场许多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未来AOC也将持续以创新为源动力,通过在行业属性、产品定位、市场方向等方面的定向摸索,不断打造融汇创新性科技的视讯产品,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知名显示设备提供商及品牌商,AOC始终秉承着八十余年来对视讯产业的专业、专注与专精,依托品牌产品及技术优势,致力于通过更全面、更丰富、更创新的视讯产品及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打造更全面的智慧显示应用生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