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显实力大比拼 启沃亮相InfoCommChina 202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23如期而至,作为亚太地区备受期待的专业视听和变革性技术展会,不仅是各参展商的实力比拼,更是未来视听行业发展的趋势体现。在此次展会上,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亲切而熟悉的身影,启沃cisone就是其中之一。启沃cisone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教学会议一体机的高科技企业,此次展示的智能会议平板,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无线传屏等产品,吸引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与极大关注。

商显实力大比拼 启沃亮相InfoCommChina 2023

    据投影时代网现场了解到,启沃cisone此次重点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超高性能135寸MGOB LED小间距会议平板,该会议平板可确保LED灯珠隔绝空气、防水、防潮、防腐蚀、防静电、散热好,屏前无炙烤感;观看舒适,安全可靠,还避免了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的损坏风险,延长了LED屏的整体寿命。

商显实力大比拼 启沃亮相InfoCommChina 2023

    启沃cisone 135寸MGOB LED小间距会议平板还内置安卓11.0系统,2G/4G+16G/32G配置,内置智能电视系统,四画面无线传屏功能,还可选红外触摸组件,可选OPS电脑组件。该设备被广泛应用于企业会议室、多功能展厅等。

商显实力大比拼 启沃亮相InfoCommChina 2023

    启沃cisone除了这台135寸MGOB LED小间距会议平板引人注目之外,其展示的86寸智能会议教育一体机F4 Plus系列也格外抢眼,F4 Plus系列可实现会议教育互切,配有4800W摄像头,还有全功能Type-C接口和NFC投屏功能,多场景应用,贴近初心的设计理念,让产品更有活力。

    在启沃cisone展台,还有A4系列、A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的展示。其中A4系列采用零贴合设计,外观典雅,功能上可实现多屏互动,支持电脑、手机、平板无线传屏,同时四画面无线传屏,实现多方设备之间的内容共享,还内置WPS、欢迎界面、腾讯会议等高效会议软件,多种主题,随心切换,批注内容,实时二维码分享。

商显实力大比拼 启沃亮相InfoCommChina 2023

    A5系列智能会议平板选用4K超清大屏,能还原精准的色彩视界,满足不同会议显示需求。内置超清摄像头,随时随地远程会议,无需外置摄像头和麦克风;还能实现真4K白板无极缩放,专业书写触手可及,同时可实现四画面无线传屏,支持反向、双向控制,双向互传。

商显实力大比拼 启沃亮相InfoCommChina 2023

    为提供教学效率,打造智慧课堂,启沃cisone此次展会还展示了F5系列智慧教学一体机,超窄边框、圆角设计,4mm物理防暴高透钢化玻璃,坚如磐石,势不可挡;20点触控书写体验,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书写随心所欲。

    启沃cisone突出的智能交互商显实力,使其成为了政府及机关、企事业单位、银行、地产业、制造业、培训机构、学校等行业领域的首选。而通过此次展会的亮相,也更是全方位展现了启沃cisone强大的科研实力,为客户打造了一场全新的视效盛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